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大出血

最近大出血啊
上星期去KL血拼
这星期是在家乡血拼
加上有PC FAIR
我就买了HARD DISK
价值RM229(500GB)
会贵吗?
不好的是只有一年WARRANTY










本来我是买蓝色的,但竟然DETECT不到,就换银色。。。总共有五个颜色吧。。可是只剩下银色和蓝色。。。
















我还和景怡姐妹买了一些战里品呢
可是我很怕不能穿
但我又喜欢哦
期待。。。







4 条评论:

  1. 呵呵...我最近add了很多有关购物的在fb。
    在那里看到很多美的衣服就想买,结果大出血... T.T

    对了,紫凤的部落是哪一个?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呢,你买那个的,FB名是什么?我是看书买的,你要吗,我向朋友借你看。紫凤的BLOG名是“秘密基地”,你在我的blog可看到。

    回复删除
  3. 我买了两个,一个是sweetberry shop, 另外一个是crazyprice2u... 我正打算跟另一个朋友买,名Angie Meh..
    紫凤的blog 我开不进。。:(

    回复删除
  4. 哦。。。SWEETBERRY & ANGIE MEH我也有进去看,但没买。。。我也是开不到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