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疯狂购物

那天跟景怡靓女买了蛮多衣服的
我还是第一次买那么买那么多
唉。。。破产了啦
总共我买了一百多
要到两百了
上个拜六我跟他订
这拜三就拿到货了
好快哦
我一共订了九样
来了七样

1)











我最喜欢这件裙了。。。
一直以来就很想要有这样的裙。。。
现在终于买到了。。。




 2)











这件的袖子是宽宽的。。。
还印着扑克牌的A。。。




 3)
这件前后都是V形的。。。第一次买这样的衣。。。
这三件可以穿咯。。。。

4)


















5)

第四和五件我不满意
第四件太大件了
穿了很像AUNTY
第五件呢就太紧了
穿了不舒服
所以我要换
还好可以换哦

6)
我还买了这扣针。。。其实有三种用法。。。扣针,发束及带在手的。。。我买紫色的。。。买了后我感觉好像不会拿来用。。。唉。。。眼睛很坏。。。买了有酱的想法。。。

7)我还有买了MOUSE PAD但没拍下来。。。

还有两样是一件裙及装饰来的
怡说暂时没货要等到下个月
我是不是很会买
老妈还在那碎碎念念的
我也不管他啦
最重要是我开心
哈哈=)

3 条评论:

  1. 我想看这些购物杂志啦~

    回复删除
  2. 真的吗?我可借你看,告诉你很快就可拿到货了,嘿嘿!

    回复删除
  3. 找一天得空,我去找你一起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