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两天一夜金宝+怡保游(20 & 21/8/11)

应该是早在三个星期前,我就在面子书问了阿婷知不知道光良(20/8)来金宝,他说有听殷说,然后我就问要不要去啊,顺便来个聚会,她是对光良没什么兴趣啦,但大家都去的话他就去咯!接着就信息了媚能不能,他回了可以啊!我也告诉了阿婷,便叫他托殷帮我们买光良签唱会票。过了一星期,媚给了我短信说他公司要补马来新年,所以礼拜有做工,端时的我以为说大家又不能见面哦!因为早前大家去金宝的计划都失败了!我就叫他拿LEAVE,幸好他老板approve了!那么我们就可依照计划on.

20号早我就塔了巴士去怡保然后再转站去金宝。我到金宝大概11点多。媚就放工后塔火车来。光良(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签唱会是四点开始的,所以是来得及的。这次是我第三次看本地明星,看了他真人好小只哦,肤色是很白啦!我有买他的专辑,所以有得给他签名,但可惜他的经纪人不给写我的名:-(还有我想说和他握手的时候是给人感觉好赶的情况下,原因还以为青运的人会拍我,结果是没有。晚上我们就去A-BOX唱K及跟媚提早庆祝生日,也是我第一次光临,我想评语的是真的好差耶,为何我说差,音响不好,麦克风没声音的。好的是有四只麦克风,但就算再多也没有,因为没声音的@#¥%#&&@#¥。本来是要给媚惊喜的,但最后还是不打算了!

21号吃了早餐后,婷朋友约了他带月月去weslake公园溜狗,我们就一同去。过后冲个凉后,我们就前往怡保血拼=)
终结这次的聚会不错啦!只是少了琴!不然会更加爽!






我坐EKSPRES KESATUAN前往怡保







主持人与光良MICHAEL













我与媚。。。











RAINY SUNDAY IN TAIPEI专辑,他的签名好简单。。。

 左起:媚,我,殷,婷和??(殷和婷朋友)


寿星靓女才是他,Ru Mey=)又老一岁了,哈哈!






这炒粉好吃耶。。。yuMmY。。。大家都吃一样的。。。





我与阿婷的宝贝~~moon moon=)








他靓女吗?他就是殷=)









女人街。。。D GARDEN。。。
 我们的午餐在这解决~~不错吃~~

芝士鸡肉饭。。。好吃。。。










在PARADE买的鞋~~花图案的~~喜欢~~幸好在另一间店有我的SAIZ~~这次的血拼,败了好少东西,才一双鞋,一双袜子和一条项链~~也好啦,可省些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