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28/8/11 SuNd@y

原本这天打算和媚下去半港找阿婷,
然后去安顺逛街和去宝隆buffet + steamboat restaurant吃的,
我是打算驾车去,但我驾车的话就要过夜了,
(原因为何我要过夜,旅程太远了,我不敢驾夜车,驾车技术还练不够好)
但媚不能,隔天他有事要办。然后就取消了这念头。
媚就说呀呀载就不用过夜,那更好,所以我们就那么说定了!
怎知宝隆那里不能预订的,加上又怕塞车,最后决定不去了:-(
主要原因我想去是因为要吃宝隆那里的东西,那里有各式各样的美味食物,
听说都很好吃,也很出名。
(要等下一次机会了,我一定要去尝尝看,那么多好吃的美食,怎么可错过呢)

安顺之旅去不成,我们还是来个在家乡之旅,哈哈!
由于当天早上载表嫂去买些东西加去了发廊(他妹结婚
所以有点耽误时间,拖到大概两点多,咱们在TESCO meet,
接着去新开的TESCO SUSHI KING吃。
两个人吃了五十多块。。。吃到好饱。。。也很好吃,吃到很有满足感呢!
然后便在TESCO里逛及去了我们经常去的那几间服装店。
逛着那几间服装店时,媚便说要看8TV的某节目,我也想看就赶快回家。(要播完了)
咱们说好还不会饿就把晚餐变成宵夜。
看完后,我们就到THE STORE走走。
接着就到STW最大间的嘛嘛档吃宵夜。
吃宵夜途中我们都聊得好愉快,那种感觉好棒呢!
彼此都对自己的未来好模糊,
已经是22岁了,还不懂自己要什么,这像话吗?唉!
但无论如何,希望彼此都会有好的将来。

 我与媚都吃一样的~~YUMMY YUMMY=)


 在THE STORE买了两粒月饼~~第一次买有名的~~六福和联美~~

 
28/8 nice Outing wIth  RU MEY.....fRm 2p.m som3tin uNtil MidniGht 2.10a.m~~r3ally so GENG,1st time h@ng out so lat3 ooo.....V go shoPpiNg + lUncH + (dinner & suPp3r) 2gether.....hapi~~wah@h@=)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