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培杰《一路走來》好听


某一天按进去三哥朋友的部落格里发现了这首歌,
杰《一路走来》,就觉得很好听!
也分享给大家听听!


背著行囊 這一路走來 赤裸的脚板
每一个陌生转弯总有善良的目光
曾经以为失去了希望 不再坚強
你给我勇气和力量 一关关的闯完

虽然日子匆匆忙忙
这一路上都学著体谅
驀然回首多少次
失去平衡跌跌撞撞
有你陪我分担分享

有你的心來为我疗伤
你是多么坚強多么的茁壯
我们学会宽容学会忍让为別人著想
其实付出并沒有多难

用你的心來为我疗伤
我的朋友你是宽阔的海岸
曾经跨不去的如今是起飞的力量
彼此总会找到翅膀 一起飞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