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新年2012(初一到初3)

今年的新年过得超级闷
我都会这么想初一和初二过了,就感觉没新年气氛了!
难道今年初2没去半港那里(舅舅家),感觉是有点不习惯,
还有重点是红包拿少了啦,哈哈!
原因没去是因为我二哥新家入火,所以没时间去了!
简单带过我这三天怎么过。
初一老样子就是都会到佛堂拜拜吃素
晚上就去看  (阿炳心想事成) ,我觉得不好看,感觉没什么意思的。
初2,早上和家人去了MARINA ISLAND那里的新春大团拜,走走吃东西。
下午去了琴家(还好找到你啊,详情懒惰写了)。
晚上就招待亲朋戚友,其实我只招待我朋友罢了(有叫几个要好的朋友),
派写啦!
初3下午陪表姐去他邻居的喜宴。
晚上就去新开的MY POP AVENUE KARAOKE唱K,设计还不错,算有点class,
但音响不怎么好,价钱方面超级贵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