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书签。。明星小卡片。。

会写这篇的原因是在那里看到关于所收藏的书签,本人也有收藏呢,所以就上来和大家分享=)小学和中学时期我的确是很喜欢收藏书签,印象中好像还从表姐那里骗来呢!哈!那时候还不舍得拿来送给朋友,现在就多到不懂怎么处理,我想在寄贺年片计划中,顺便送上一些小卡片或书签之类的。



就是这些书签啦,还有蝴蝶标本的哦!
















@这些卡片是印有本人的名字@
背影是张娜拉来的。我也有S.H.E的,没放上来。








格式各样的背影,这些是之前与朋友交换的=)有HELLO KITTY,赵微,林心如等等。






























这些是长形小卡片,有林心如,F4,小熊和S.H.E。






当初超红的F4,我还收藏了好几张呢!










无意间还找到这个东东。。。
小时候的你是不是拿它来当耳环?我就是其中之一,哈哈!


正在看我这篇post的你,是否也有收藏此类的东东啊?=D

2 条评论:

  1. 我有收集书签和卡。。。以前还有那些明星卡,闪卡。。。哈哈!!
    现在感觉好像没用了。。。:)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就是咯!都不懂要怎麼解決呢,哈哈=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