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Sampling Job

就在1月14和15号,是我第一次做SAMPLING JOB,心情还是会紧张的。
多亏盈的介绍,所以就在这两天赚了RM200(工作时间11am-8pm),
工钱很高吧=)开心=)
我的工作范围就是PROMOTE NESVITA OMEGA PLUS牛奶
然后把牛奶倒在小杯子,分派给顾客。
说难是不难,但还是会累的,因为同样的话重复了好多次。
除了我分派这牛奶之中,
还有从KL来的两位男生(兄弟来的)会帮顾客们检验胆固醇,
因为这牛奶是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两位年龄都是小过我的,人算还不错,好的是他们不会严格,哈哈!
还有的就是他们很会吃蛇,太好了!嘻嘻!
就是说我们早放工啦!(还没8点就回家了)哇哈哈=)
SAMPLING JOB我应该还会去尝试做。

P/S:不好的是工钱还要等一个月半才会拿到,很慢咯,没办法,工钱高是这样的啦!(预计2月尾会收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