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7-8 June Hatyai Trip

哈,第3篇关于趴趴合艾的游记(2 days 1 nite)(光临第3次),这次是与NG,他妹妹,表姐和他一家人,(他妈妈是我小姑)一同出游去了。这算是LAST MINUTE的打算,因为就在那星期内决定拿假去的(还好办公那里有我同事处理,最近很多新PROJECT,导致很多文件要处理)。

 这次的游记算是满意,开心,但我想埋怨的是超级赶啦,总觉得时间不够啊,尤其是隔天早上去巴刹的时候,赶到半命,又那么早CHECK OUT。马钟12点就要check out了,但赶到来1点多了。幸好我们不是最后一个。




这次去了以下地方:
1)TANG KUAN HILL
2)宋卡撒米拉海灘(SAMILA BEACH)
3)猫岛和老鼠岛
4)水上市场
5)燕窝和皮革专卖店/土产店
6)巴刹 (必去的地方)





1-3--- (本人第一次光临)
4---(第2次光临-还是觉得时间不够,因为又是没走完:-( 唯有走到一小段的档口,因为之前没走过。)
5---(燕窝和皮革专卖店本人觉得好闷,比较适合安迪们。土产店还好,因为有我要买的东东。)





 
















咱们唯一一张的合照,Lol~左起我,萍,NG和他的两个SIS...

这次很难得的是终于去看了所谓的TIGER SHOW,萍(表姐)没去,因为他看过了,所以就我,NG还有他两个妹妹去看。观后感觉得很恶心,尤其是XXX,很佩服那些泰国人,好厉害竟然会想到这些表演来赚钱,也觉得很可怜,为了赚钱养家便在这行工作。这TIGER SHOW不值得看,因为好贵啊,500 BATH一人(饮料一杯),但没看过的可以看啦,见识下泰国人的厉害,呵呵!

大致上咱们都没拍到照,因为只顾着买!买!买!








这个泰国雪糕比上一次买的好吃,可能料比较多,还有椰水一杯呢(30Bath),这是装在椰壳的。








我又多了一个HELLO KITTY的杯杯(第3个了,还有两个是不一样PATTERN的,全都是每当在水上市场买的)


接下来就是分享我的战利品啦:
这次很疯狂地FOCUS在包包,竟然买了3个,都是在那里的巴刹扫回来的,那里的包包实在多到吓死人,也很多选择,让你不知要选那个好呢!以下图片就是我买的。





















1。之前都有在找这类似的包包,又被我看到了,所以还是忍不住把它买了下来。(200Bath)(其实我已有一个褐色了,款式也是类似的)
2。大象图案小零钱包,其实有4个的,但和NG share了,是在SONGKHLA美人鱼那里买的。
3。这个我和Ng二妹都买了一个,只是颜色不一样,也是200Bath,便宜叻=)觉得越看越觉得不美,因为好像很老那样,还好那里有个BEAR图案。
4。这个就贵几块了,230Bath,一直跟卖家扣就是不肯再低点。好喜欢这个包包,有可爱的感觉,哈!




这6对耳环是在水上市场买的,那一档卖的都不错,也很多选择,M字母的已经送给我的顾客了。
 鞋就只是买了一双,120Bath,黑色花图案的。本来要买一双娃娃鞋的,但没我的SAIZ。















最后一样就是买了这件
I HATYAI T-SHIRT。(其实也有一件了,只是款式有点不一样)我就是那么地爱它,哈=P

 P/S:
*9月头好像还有招去呢,我好想再去,LOL....

4 条评论:

  1. very syok lo~...btw 'tiger show' actually is 'Thai Girl Show'haha...i oso juz know only
    hope nxt time can go wih u^^

    mey

    回复删除
  2. yaohh,u say i jz realize it...but not worth 2 see bcoz veri expensive...sept they got organised oo...

    回复删除
  3. not aug ma? change edi ar?haha...rm50 one prson ar??wa..u got go ma sept?

    回复删除
  4. change again@@yaya,rm50/person.dunno yet,tat time jz see b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