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WOU Op3n D@y~160612


早在两三个月前就有跟妮提起往Wawasan Open University就读的事,原来他也有想过在那继续就读。过后大家都有在留意此开放大学的OPEN DAY,5,6,7月都有,由于我4和5月都在做兼职,所以要等到6月才得空,就在160612是开放日,我们都有很多疑问,所以就约了妮,往怡保出发了。那么怎么去啊,就是本人驾车(终于踏出这步了,因为一直都很想尝试驾车去怡保,但偏偏我是个路痴)。当我说我要驾车去时,老妈子在那念说又不熟路,还敢驾去,但最终还是被我说服了。要谢谢妮的协助和靠GPS,我们才安全抵达,就没迷路。

这天是拜六,所以不可乱泊车,我们又没有泊车固本,怎知遇到一位好心的印度小姐,刚好他的手中拿着固本,我就向他说卖给我一张好了,他拿给我后,我说等一下我拿钱还你(那时的我手中拿着手机要拨打给你妮,因为我叫他去问问看需不需要放固本,我的车是park在小巷),当我打好时,就只看到那印度小姐的背影走去了,我赶紧追上去,就是不知他走去那了。




虽然只是区区的六十仙,但我就是会觉得过意不去@@过后我还是把60仙包在纸巾,然后夹在他的车。








原本打算去了OPEN DAY后,要去PARADE和AEON S18血拼的,怎知被搞砸了,因为要印我的公积金STATEMENT,又偏偏隔天就截日了加上又是礼拜天,STW肯定不能印到,所以WOU负责人告诉去RHB印,去了又遇到那架mesin写着out of service,天啊,怎么在我很紧急的时刻却给我添了麻烦。到最后还好在JUSCO那里解决了!(那里也有个MESIN印公积金STATEMENT的)印好了就直接拿去WOU。一切搞定后我们就往AEON S18医饱肚子去了,那时已是中午3点多了吧,时间花了很多在WOU。吃饱后,就走了我们要走的店。时间真的很赶,五点多六点我们就闪人了!(我不敢驾夜车,怡保路嘛,所以要早回)
********************************************************************
接下来就说说关于我即将步入WOU JULY INTAKE的事件~算是有达成我的心愿,终于做了决定继续升学DEGREE。问了关于学费,总共需25K,需要4年半时间来完成DEGREE。由于之前读过DIPLOMA,所以有8科科目可以EXEMPTED,实在太好了,哈!所以我的学费会少过25K,然后也不用读那么久,但还是DEPEND每个学期拿多少科,多少CREDI HRS,一个学期最多只可拿15credit hrs。一年有两个学期。

没想到这天的OPEN DAY我们就已报读给钱了,可能是因为是最后第2天有得REBATE。就是说咱们的学费都有得REBATE,只是PACKAGE不一样,我拿是STUDY GRANT(回扣RM600,但不是马上扣,要等到3个月后才会收到一张支票,这OFFER也需符合条件先)(就是申请这STUDY GRANT,所以才需要用到公积金statement),妮的是REBATE RM390的。时间表和考试表都拿到了,很好,但我不喜欢所安排的时间,原因上到好迟,7点啊,要自己驾车去都难了,除非我很有信心驾夜车。唉!第1学期我就拿较容易的科目,就是UNI MATHS B(2.30PM-4.30PM) 和MACROECONOMIC(5PM-7PM),一个月才上那么1次的tutorial,Lol~~其他的是自己自修和ONLINE SYS交功课等。我选的是在星期6。妮也是拜6的,但偏偏时间和科目都不一样,所以没得在一起上课了。下学期一定要好好计划下,拿一样科目,一起上课。
********************************************************************
p/s:
1. 第一次驾车去怡保,感觉有点小紧张,还好都应付得来,但还是驾不习惯,stw路和怡保路真的有差别,怡保路比较乱,还有比较多ROUND ABOUT,可能只有我那么觉得了,Lol。。。希望驾多几次就习惯了!
2.7月起1个月都会上怡保1次,那么可以找借口血拼了,但也要有钱花啦,不然只有WINDOW SHOPPING。
3.现在本人可回答身边朋友前阵子都在问我的问题,我将会继续升学DEGREE了,快来祝我升学加油,榜上有名,哈=)
4.之前是打算进UTAR的,但因为学费比较贵,所以就进了WOU。(weekday可工作,就把赚来的薪水cover在学费。
5.不懂要不要再拿PTPTN,唉!(我不想欠债啊)

2 条评论:

  1. 祝你升学加油,榜上有名^^

    mey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是勇气可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