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SAMPLING兼职工完毕=)

就在27/5/12PANTENE SAMPLING兼职工终于圆满结束啦(做了2mths-每个拜六礼拜而已),
开心,因为本人可以休息了,老实说还真的会累的,毕竟隔天还要工作嘛。
那天去查看上个月的工钱(SAMPLING JOB)进了没,怎知还没进@#¥%@#&@#^&%$%¥,因为晴(之前在THE STORE认识的,他就在ECONSAVE那里做这SAMPLING的)的工钱已经进了,照道理说那么我的也进了啊,就觉得奇怪。明天再去查看看。

这次SAMPLING工算蛮容易的,也很好赚下啦(一天RM70),只需要PROMOTE一下洗发水(我依心情而定,哈)(有COMMISSION就说会很勤劳地PROMOTE啦),也不用开单,只需做一点报告(到今天我还没做好,惨了)就可轻轻松松领钱了,虽然说工钱很慢才会拿到。不好的是有时没顾客时,真的超级闷,还好隔壁邻居的两档人很好下,就不会骄傲的那种,也很随和,所以趁机没顾客就在那和他们八卦下。

说说下CARRIE JUNIOR的安娣,我好喜欢看他说话的样子,因为你会看到他什么动作都有或鬼脸的样子,实在令你TAK BOLEH TAHAN,也很搞笑咯!
还有一位是马来男PROMOTER(做LEVINIA牌子的),相处14天,觉得他的家境不是很好(家庭问题多多),人格方面算不错啦,他几怕我会把他忘了呢。虽然有时的他很爱做弄我,但我没把它放在心上啦,你可放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