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3月1号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老板娘,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放工后,她竟然会发信息来说(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啦,我不是故意要骂你,最近太压力了,一些文件又没做好,我又没时间教你)我就回了他,is okay,i learn frm mistake,nxt times i wil alert it。其实当中我误以为那份文件已经做好了,怎知是还没完成的。就这样才会产生此事件。
P/S:
1)每一天老板娘真的是很忙咯,要问得详细点都难!我一定要赶紧把PENDING文件处理好
2)很不耐烦啊,我同事你就是那么一个人吗,很严肃啊,怕怕。

2 条评论:

  1. 其实如果老板娘已经请你来上班,应该要安排时间来细心教你的,不然你又不懂得如何做,就会发生变本加厉的问题出来,担心的是会责怪回你没把事情弄好,你就好无辜了。。:) 他没有时间教你,你也可以开口问他们啊~~

    回复删除
  2. Shui Jin Jin:就是咯,赞成你说的,有时候要开口问他,但是很难有机会才会问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