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KLIA_170312

在昨天我弟已飞往台湾屏东就读平面与多媒体设计科去了!
他还是在家中第一个飞到那么远呢,我的心情还真很不舍得,相信爸妈都和我一样,毕竟是去两年,但应该新年会回来。
在这之前老爸还反对他去,因为去到那么远,再加上金钱上的问题,到最后经过小姨的劝告和得知有得借贷款,在加上之前有买储蓄保险,所以就决定给他去了!
刚刚和他WEBCAM了,知道他那里宿舍样貌,感觉还不错。那里比较像乡下地方。还有一点的就是看他不会觉得怕,因为去到那么远。
在这里我替我弟要跟小姨,小姨丈,三姨,三姨丈与六舅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协助,当中帮忙把文件拿去马华那里和载送去讲座和机场。




















还没出发去时,我还跟弟说在台湾要好好地念书,读不好不用回来了,哈!他说那我不是很有压力,但尽力就好啦!












加油哦,家人都支持你=)






P/s:去台湾游玩机会可能大吧,因为去看他顺便趴趴走咯!最好是爸妈中大彩,那么全家出动去咯,希望可以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