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失眠

很久没失眠了
这次是在家遇到的
最讨厌失眠了
因为很辛苦的要睡又不能睡
其实我是想睡的
因为我已迟睡了
两点多才睡的
结果三点多就起来了
真的少见啦
加上我那么爱睡,哈哈
我已经尽量使到能睡但还是不能
唉,也不知道啦
脑带里好像想着一些事情
换句话说就想着一个人
这弄得我失眠吗或。。。。。。
这也导致我起来写着短短的blog
嘻嘻

2 条评论:

  1. haha..din tink so much la~~
    sometimes i oso cant slep..
    cz i slep more alrd ~~
    wakakak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