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在牢里的日子

我DORM的成员。。。

我妈。。。。我好黑哦。。。。唉。。。

KUmPULAn @LpHA Is DE BEsT

为何主题是在牢里的日子呢
那是因为关于本人在国民服务的日子啦
就是人们所说的要去当兵了
当知道被选中的心情也还好啦
也不会特别开心或伤心的
那时候是在1/1/07-10/3/07
我这批是第四批的第一组
营地是在KG. BAHARU(K) AYER TAWAR
在那也没有三个月啦
两个月吧
扣掉新年假期啊


现在回忆起我还真的觉得在那里真的不好过
因为很辛苦咯
其实开始时真的很辛苦
每个教练都很严格
尤其我这组的教练特别严肃
导致个个营员都很怕
在营地里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
一个人做错一点事整组人就要被罚了
我最讨厌的就是被罚的时候
若是轻微的惩罚那我还可接受
严重的话真的太残忍了
我们每组都有各自的旗
如不见了整组人就要被罚
我这组也不例外啦
还中招了好几次呢
结果被罚做那些senaman
那时真的超级超级累
我还做到一半就不行了
就到Dorm 里休息了
真的太恐怖了啦
可能我的体力不好吧
那时的我还怕被教练骂呢
幸亏那位教练很好没骂我
呵呵。。。


在PLKN里有四个MODUL
那是MODUL FIZIKAL,KENEGARAAN,PEMBINAAN WATAK N KHIDMAT KUMUNITI我最喜欢PEMBINAAN WATAK N KHIDMAT KOMUNITI
因为PEMBINAAN WATAK 不会很闷
好过KENEGARAAN这MODUL都是讲sejarah的
本人都不喜欢历史的
至于KHIDMAT KOMUNITI很爽
不需关在营地,哈哈
每个拜三都会去参观某些地方
这天最开心了
例如是去TLDM,RUMAH ANAK YATIM
每组去的地点都不同
所以那一天都有很多辆巴士载我们去
我这组有去过TLDM,IKBN和PENJARA BATU GAJAH
但去PENJARA BATU GAJAH
我们都不满意
原本还以为有得看那些犯人
怎知时间的关系
结果没得看很可惜
令我觉得佩服的是那些犯人kawat时真的很整齐


在NS还可玩到在外面玩不到的游戏
如KEMBARA HALANGAN,KAPAL KARANG,TANGKI PALSU
还有很多但忘了什么名
本来我还很期待可玩FLYING FOX的
怎知已坏了
结果没得玩
最值得的是可拿到SENJATA M 16当时有些的人没menembak
因为父母亲不允许
替他们觉得太可惜了
令我觉得很遗憾的是没拍到照
而且如拿到的分数很少就要罚
幸亏我没被罚
我觉得好笑的是谁拿零分的话就可得到一粒鸡蛋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进森林的时候了
在里面真的很不舒服
又穿着BAJU CELORENG
蚊子又多啦
导致很想赶快远离这地方
幸亏当时没过夜
晚上的时候真的太恐怖了
我们必须走回营地
在路途中还会遇到我竟没想到的东西
还没开始走时教练就说你们肯定有人会不见的
我们就说choi choi choi
教练还说别乱乱讲话及若他们叫我们做什么的话都别理会
这时脑袋里就出现几个问号
走着走着就发现我组员的其中一位成员不见了
为何会这样
真的被教练说中
那是被教练捉走了
一个不见的话整组就必须转回从教练手中抢回来
真的不简单
那些教练也会扮鬼来吓我们
真的好像咯
而且更恐怖的是有些人被捉了
然后带去坟墓啊
是不是太恐怖了
在走回的路途中我的心都跳的好快
真的很怕咯


在这里也认识了一些朋友
但没几个是比较要好的
可能也没找不到是我的channel
在我的组就没有咯
可是有几个人很好
比较要好的是别组的
有三个吧
那天还约了其中一个
嘿嘿
好开心见到他
希望我和他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总结在国民服务的日子里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当然是认识到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不开心的就不说了
虽然我有说过在这日子里真的不好过
但也只是一阵子而已
本人觉得参加国民服务是不错的
就可拿个经验
知道在里头是进行着什么的
所以不要对NS有偏见咯
还有钱拿叻
哈哈

24 条评论:

  1. 我很怀念当时的日子。。有笑有哭有甜有苦的。。
    很高兴能有你们这班朋友。。
    让我不孤单~~
    最后一天我还哭了。。
    哈哈。。可能是舍不得你们吧!!
    ns 是我最难忘的一生~~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当初超想进NS的..
    但是都没有机会进拉..
    所以很羡慕你们的..
    哈哈..我想可能在里面的日子很辛苦..
    但毕竟你们都拥有美好的回忆吧..
    如果有机会的话..真想去见识一下的..

    回复删除
  3. Phui Yee:你说的对,而且我觉得是很难忘的经验。。。

    stephanieho :哦,原来你当初是超想进的。是咯,有些人要进又没得进,不要的又偏偏被选中了!

    回复删除
  4.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祝你快乐~!

    转载自~梦想飞吧~
    PangSoonGi.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4.html


    ~iShow Girl~

    ~照片招募计划~

    嗨!漂亮的你!

    让我为你

    把你的相片制成相片集

    在YouTube留下你的美丽!

    欢迎把你的

    4~5张个人照

    名字、

    年龄、

    部落格网址、

    邮箱、

    QQ、MSN、

    Friendster、FaceBook、

    (上述资料不想公开不必写上)

    电邮至

    kin_pang_8303小老鼠hotmail.com

    吧~!


    ~中华优Tube~

    ~寻找27个全球华人一生必看の视频计划~

    你认为YouTube里

    有哪些视频是值得我们一看的呢?

    不管是政经文教或是科技娱乐,

    不管是感动的还是好笑的,

    我都希望你能惠赐推荐YouTube视频

    让我们来一起完成

    ~中华优Tube~

    ~27个全球华人一生必看の视频~吧!

    只需把YouTube视频网址

    电邮至

    kin_pang_8303小老鼠hotmail.com

    谢谢你哦!




    想提升部落格人气?

    把你的部落格网址、MSN与

    你部落格吸引人的地方与特色

    电邮至

    kin_pang_8303小老鼠hotmail.com

    吧~!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才在khidmat negara服务完毕!
    你好!我也link你了^^

    回复删除
  6. ~珊姑娘~:很高兴你link了我哦,嘿嘿!!我真的很开心可看到你的部落格,好象是在奇异果的天空那里看到的。想跟你说很吸引我的地方是你每个博友的评论你都有回复及你的blog写得很好,加油!想问你是做什么工的?还有,在friendster我也add了你,等你approve而已。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读ktar的accounting year 2 的..
    还有最后一个学期就毕业咯..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啊,但很怕不能毕业咯!

    回复删除
  9. ĊōńNię :没想到你会在我这留言哦!嘿嘿!谢啦,我会加油的^_^

    回复删除
  10. 谢谢你来我家...记得要常来哦!!=)

    回复删除
  11. 哈哈,我一定会时常去你家的。。。。^_^

    回复删除
  12. hi~~听说khidmat negara好好玩!可惜我那年没有!!!
    我LINK你咯!!

    回复删除
  13. ns不错啦,我觉得值得的是可拿到枪,嘿嘿!谢咯,link了我^_^

    回复删除
  14. 对~我的名字也是这个“慧”...
    握握手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欢迎你来这里哦! 记得要每天来呢!!!

    回复删除
  16. 哇, 能去那边真的好运呢!
    我好想参加呢!

    回复删除
  17. niger1437 :好的,握握手^_^哦,那另外一个字呢?我的名是素慧。

    Akira 思胜:我一定会,哈哈!你那时也没选中哦?

    回复删除
  18. NS可以学到很多.你有机会拿枪.我却什么都没有>.<
    谢谢你的留言还有跟踪我的部落格 (n__n)

    回复删除
  19. 我也进来踩一下!
    赞同哦!不要对NS有偏见。。。
    我也是去过NS。。。。
    现在想起真的很感触。。。。。

    回复删除
  20. 嗨,妹.

    建议你建一个C BOX. 酱我可以在那边聊天.
    我在吉打AIMST 大学 .

    回复删除
  21. 好的,迟点我再弄。。。。。

    回复删除
  22. 第一次来到这里~~~
    原来NS也可以那么好玩~~~
    呵呵!

    回复删除
  23. 对啊!我也89年的。。。。
    我也是怡保人。。。phui yee 是我同学,
    stephanie是我好姐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