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的家人

王家有七位成员,那是敬爱的老爸和老妈,三位哥哥,一位弟弟及本人。所以我是唯一老爸宝贝的女儿,因此很想有位姐姐咯!先介绍帅帅的大哥,(曾经有亲戚说他像谢霆锋)咔咔,就还好啦!新年回来时我就觉得他变得更帅了,嘿嘿!我觉得他是三位哥哥当中最好看的一个,也不是说其他两位不好看,就比较嘛!第二就是凶凶的二哥,以前很不爽他,因为某种原因啊,他还蛮爱管我的,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也不需管得那么严,现在好多了!接着是老实的三哥,他的脾气也不好啦,但没惹他是很好谈的。最后就是霸道的弟弟,脾气也很糟糕呢,有时气得我妈透不过起来,希望你懂事点啦!有时我也会和他有些争执,那时真的超不爽他的,讲起来真的超火啊,气死我了!本人呢?先说优点吧,我是个孝顺,乖乖样,诚实,勤劳,乐于助人,至于缺点就是很挑剔,三心两意及缺乏信心。接下来说说我和家人的感情,我和大哥就会有带沟咯,毕竟和他的年龄有些距离,他大我七岁,加上他在外坡工干,就也很少见面。至于二哥也算是吧,大我六岁,但还好他是这家乡做工的,所以天天都见面。我和三哥就好多了,因为只有相差四岁,就比较谈得来。我和弟弟就ok啦!虽然我和大哥及二哥的感情不是很啊,但你们始终是我的好哥哥。还有怎么可少写关于老爸和老妈呢?你们都是我们的感育之恩,没了你们,就没今天的我们。其实我会比较喜欢老爸,因为就那种感觉啊,也不是说我偏心啦,就也是比较而已。我觉得我们这一家人没那么融洽,不是说很糟糕,就缺乏了一些些东西的。比方说吃团圆饭,我们都没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就一两个一两个吃,所以这都没达到吃团圆饭的定义了!前几天,我妈便说下次出去外面吃,那我们一家人也就能坐在一起吃了!可是我爸好像不大赞同的,说什么自己煮比较好的之类。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这一家可以相处得更加地融洽。最后想跟老爸和老妈说:我爱你们!也要祝我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笑口常开,最重要的是赚大钱哦!!!我也希望我很快就可出来做工。哈哈!!!

6 条评论:

  1. 祝你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哦~~
    全家平安哦~
    拥有家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2. 那么你不是毕业了就工作了哦??
    哈哈,一家人的感觉蛮好的^^
    好好怎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回复删除
  3. 对...能成为一家人就是缘分...要好好珍惜...
    想看看谢霆锋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phuiyee:想跟你说谢谢你时常在我的blog给我留言哦!!!
    嘿嘿!!

    心怡妹:靓女的死党,也要谢谢你第一次给我留言。。。。
    下次也要留下你的脚印哦!!!

    carson1314 :leng zai,我也没想到你会留言给我,就还以
    为你说说而已,嘿嘿!!!thanks lol。。。 你想看看谢霆锋哦,很可惜的是我没大哥的照片,下次跟他拿, 咔咔!!

    回复删除
  5. 哦,我这个大姐啊,就是很希望有个姐姐或哥哥呢=P

    回复删除
  6. 是哦!!那就找一个当你的干哥或干姐咯!!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