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元宵节

。。。当晚最圆最大的元宵月。。。

。。。我所收到的红包。。。


。。。觉得这红包很美,就把它拍了。。。

元宵的到来,
意味新年已圆满结束,
今年的新年也就那么地画下了完美句号。
今天也没想到还收到最后一封的红包,哈哈!
那是七婶给的,
本来前几天他们一家人要来的,
但就太忙了,
等到元宵才来。
其中一个原因也是我妈还没给红包,
因为他的最大的千金女儿是我妈的干女儿,
当然要给红包啦!(还真的很早才给)


我也已拆开我所拿到的红包,
也还好啦,不多不少,
但比往年少了!
总共有多少呢??
那就是RM xxx。哈哈!:-)
这天的元宵月亮是半世纪以来最大的!
本地天文学会预告,
这天的月亮是马来西亚独立以来最圆最大的元宵月,
月亮最圆时刻是在晚上10点49分。
大家都有观赏吗?
本人当然有看咯!
我觉得很亮,
很大及好像有点会分开的感觉,
真的很美。

10 条评论:

  1. 昨晚的月亮。。
    好圆。。我也有看。。
    新年过了~
    今年要好好加油~~
    kambateh!!

    回复删除
  2. 我们一起加油,也希望你能进到好的大学。。。。。

    回复删除
  3. 哈哈..其实我也是phuiyee的朋友拉..
    你应该是在她的部落格看到我的吧..
    哈哈..很高兴认识你..
    你是在金宝ktar 还是 utar读呢?
    读什么科啊?

    我今年的红包也少了很多哦..
    哈哈..希望明年经济会好点..
    那么我们就有福啦..(红包多点啊)
    哈哈..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stephanieho :我是在金宝ktar就读的,我读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回复删除
  5. 月亮真的好亮哦!!哈哈,有红包钱了,怎样花啊?

    回复删除
  6. 还没想到叻!应该是还我学费吧!!嘿嘿!!

    回复删除
  7. halo, hau yee here
    i testing see whether can leave comment to you anot.

    回复删除
  8. hi,can ohh....
    but not appear ur name....

    回复删除
  9. 嗨,你好…初来坐坐。
    情人节快乐!祝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10. Ee Siong 一雄 :hai,nice 2 meet u....
    thanks 4 ur comment ohh...
    can u intr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