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假期结束

时间过得真快
我的假期就酱结束了
好像都不知道做了些什么
每天就只是吃,睡,看戏
当然是少不了上网的咯!
哈哈
还被我哥说中毒了
不过还有我弟
他也是网迷的
本来要做工又没人要请
因为做PT的
但那天之前我做工的PROMOTER叫我帮他顶一天
就那么一天而已
我就拒绝了
因为要开学了
况且我是那么的缺钱吗?
嘻嘻
过后他还问我真的不能吗
感觉真的很需要我
所以就答应帮他咯
一部分也是因为那天他结婚
我是不是很好叻
那么好的员工去那里找哦
哈哈
拜一就开学了
拜二就出成绩
好恐怖啦
但早或迟出也是要知道的
希望不会考得很烂
不然就死定了
等下就要回金宝了
又没得带LAPTOP回
因为要进院检查
真的是一天都不可没了你
谁叫我那么地爱你
拜五再回来陪你
嘻嘻

8 条评论:

  1. 假期就是要这样,吃喝玩乐的嘛,嘻嘻^^

    回复删除
  2. 对啊..很快的假期就过完了..
    明天就要拿成绩了..
    祝你拿到好成绩啦..
    哈哈..

    回复删除
  3. congratulation!!!!!!!!!!!all pass leh,very clever gal.
    gambateh oooo!!!

    回复删除
  4. ~珊姑娘~ :是咯,但我都没去那玩。。。

    stephanieho:谢了,我真的拿到好成绩。你的成绩怎样呢?

    janelle_l n jasmine_pzj :谢谢你们的关心。^_^

    witt:哇哈哈,也要恭喜你哦,都及格。这个学期我会更加地
    努力的。

    Phui Yee:我想跟你说我的成绩全科及格哦,真的很开心咯!所以你的stpm成绩也会拿到好成绩的!^_^想知道更清楚我的成绩就要期待下一篇的文章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很好噢!!那你不用怕咯!一定能顺利毕业。
    不过我也希望我能考到及格。。还有两个星期就出成绩咯!现在开始担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