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想太多

那天是8/3/09
老爸,妈,三哥及我
就去看表妹唱歌
算是进决赛吧
那个制度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到那个酒店
我就觉得某个人很像他咯
还以为就是他来的
我也不敢多看他几眼
我就想确定嘛
而且我还拿参赛名单来看
头头我都不知道那位某某人是参赛者来的
原来他是其中的一位参赛者哦
我也忘了他唱什么歌
这证明我没专心听咯
给我的感觉第一眼就觉得是他
但我看错了啦
过后我心里想应该是他的亲戚吧!哈哈
搞不好不是呢
世上总有长得相识的人啊
嘿嘿
^_^

8 条评论:

  1. 到底是谁哦??

    回复删除
  2. 怎么我的留言不见了???

    我也要问到底是谁喔???

    回复删除
  3. haha...i also want geipo who is tat guy o...

    回复删除
  4. 迟点我在告诉你们答案,嘿嘿!

    回复删除
  5. 我要公布答案了,
    答案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嘿嘿!^_^
    Akira 思胜 :很抱歉叻!

    回复删除
  6. 你的表妹参加歌唱比赛?
    是谁?
    你讲‘某个人很像他咯’。。
    又是谁?
    报给我听。。我要我要。。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