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MAKE DECISION

很烦啊,到底要不要继续读DEGREE?还是出来做工了?Degree真的很重要吗?以后出来工作薪水真的会很高吗?唉,都不知道要怎么做决定?若有读的话是会去UTAR,但我又很怕很难读。那里的制度是没得RESIT的,只有REPEAT,好恐怖哦!虽然说40%coursework 及60%FINAL EXAM。而且给我的感觉degree会读很久,如是读两年还可以,但总觉得需读三年。那天有去了UTAR询问,那里的staff也不能给很确定的答案,需要看你读什么科系。若有些科已考过了,那就不需考了,就会比较早毕业。我们也在UTAR走走看看,我觉得那里很大及风景也很美,可能学院没那么大吧!虽然大家都觉得像工厂,我觉得那里才像是大学生的生活吧!嘿嘿!给我的感觉老爸好像很希望要我继续读,但我又很矛盾啦,我又怕让他失望,读degree也不便宜咯,也要想到金钱的问题,有读也是要借ptptn。我的决定到底要怎样?

6 条评论:

  1. 其实继续Degree也没什么不好的啦,至少一出来工钱也有RM1800。。。。。。。考试之前,有些老师有给tips,平时上课的时候,就尽量专心一点咯。你这么勤力,一定可以的啦。加油咯。。。。。。gambateh....这只是给你一点意见而已啦。。。。 只要不后悔自己做的决定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什么Decision 都可以成功的,读Degree 出来故然可以占忧势,可Bill Gates, Michael Dell 都没有Degree 也赚大钱!

    回复删除
  3. i think you should continue studying^^
    cuz in your life,you still have a plenty of time working,maybe 40yrs!!
    studying is fun^^A lot of my working friends said.They really envy students who are still studying,they say this is the best time for them.
    so why not?you will get higher pay with higher education..there's no turning back in working

    Good Luck in making choices!! Go ahead^^

    回复删除
  4. emm...i think la...if u got chance to do then do la..
    cause now the economic not good la..
    if u come out find job also hard to find de...
    so better continue study la ...
    if not wrong i think just need study for 2 years only la...
    haha...tis just some of my opinion la...
    hope can help u la...
    good luck lo ^^

    回复删除
  5. 我读了degree都还想继续读呢!!

    回复删除
  6. 能够读degree是最好。。
    因为读书的机会不多了。。
    以后工作的时间更长。。
    听你说不continue degree。。
    那我祝福你。。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