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WEEK 1 FOR LAST SEMESTER

首先我要宣布一件事
是开心的
哈哈
那是关于我的成绩
这成绩是Semester 5
三月三号放榜
在查之前我真的很紧张
然后就慢慢地拉下来
结果全科及格
那时的心情就觉得不敢相信是我的成绩
这次的成绩是我第一次全科及格
而且还有拿A
我的成绩就是一个A,一个A-,两个B-及两个C+
我根本都没想到会拿到酱的成绩
因为我觉得会考得不好
我指得不好是怎么地不好呢
那就是会不及格咯
我也很确定buz acc一定不及格了
怎知我却及格了
真的要谢谢MISS LEE给我PASS
还有就是RESIT的MIS
也没想到会拿A
连PASS都成问题了
怎么会想到拿A
可能我用的那招有效
想知道是什么方法吗
那就找我吧
嘻嘻^_^
或许这成绩对其他人来讲只是很普通
但对我而言已很满意了
这也证明之前我付出的努力是没白费的
这次辛亏都全科及格
不必担心要resit了
也不需拿那张黄色的form了
所以真的很开心
哇哈哈

~~~~~~~~~~~~~~~~~~~~~~~~~~~~~~~

这是最后一个学期的时间表

MON : 1-3PM LAW (L)
TUES : 1-3PM FOF (L) , 5-7PM LAW (L)
WED : 10.30-12PM LAW (T) , 12-1PM FOF
THURS : 9-11AM LAW(L) , 3-5PM FOF(L)
FRI : 10-11AM FOF(T) , 1-2.30PM LAW(T)
这时间表也不怎么美
尤其拜二上到好迟拜五不会上到很迟
但可能有时会等媚就会比较迟回了
她上到四点
读这科系每天都有上课
ACC学生就好上三天而已
而且又不需考试
因为他们100%COURSEWORK MARK
这最后的学期需读两科
那是COMPANY LAW n FUNDAMENTALS OF FINANCE
这两科感觉都很难
幸亏有些是算的
这次也要更加地努力以便可顺利毕业
戴着四方帽
穿著那大大件的毕业衣
感覺好壮观
期待咯
嘿嘿

13 条评论:

  1. 那你是用什么方法的啊??

    回复删除
  2. jasmine_pzj : 我就是在最后一面写着我不想resit了,请给我pass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全部及格很好咯!!而且有两个A,ok啦^^

    回复删除
  4. not bad....some more get 2A...
    hehe.....gambateh la....

    回复删除
  5. i failed 1 paper, business accounting get c-..
    too bad, hahaha!
    anyway, congratulation to you for get a good result.

    hauyee

    回复删除
  6. 哈哈。。恭喜你啦。。
    那你现在还有课吗?

    回复删除
  7. hauyee:和可惜叻拿C-,我觉得应该是爆冷的关系咯,嘿嘿!我之前也以为会不及格的,但幸亏及格了!这最后学期加油咯!想问你还有继续读DEGREE吗?

    stephanieho:谢咯!有啊,最后一个学期咯,还需考试呢!你们就好,不需考,FULL COURSEWORK.你还有继续读吗?

    回复删除
  8. 有啊..
    我毕业后就到KL继续读的..
    哈哈..你呢?
    还没决定吗?

    回复删除
  9. u go kl study advance ar?
    i still tinking lol,maybe utar lol!

    回复删除
  10. ya la..cause for accounting course...
    go kl study advance better de..
    haha...

    回复删除
  11. i think u cant see my reply in my blog thr. coz i change setting dy. k, better reply u here. i still considering whether working or further my studies. very confuse.

    hauyee

    回复删除
  12. congratulations for ur result ^^

    回复删除
  13. 恭喜你。。
    及格咯~~
    四方帽我还要等很久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