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上个周末

猜猜看这两包是什么??

一包在TARGET买的,另一包 是在S & M JEWELLERY买的...................
。。。。。。。好多张票,我们坐了六趟巴士呢。。。。。。。。


这就是第一张的其中一包。。。。。。。

这是另一包。。。。我的紫色包包。。。。漂亮吗。。。。


上周末真的过得很充实咯!做么酱讲呢?因为我在金保也很少出去混混的啊,我是个乖孩子嘛!咔咔!先说拜六的,这星期没回hometown,媚就建议去怡保,我也答应了!这是我第一次与她一起去。如多人一起去更好,之前有问琴但她却拒绝了。我们去怡保干嘛叻,那就是女人的最爱SHOPPING,去了两间jj 和parade,早知就不去jj,因为都没买到东西,变成parade有些店没进到,不够时间。下次去一间就可了,况且那里比较多选择。在PARADE我就买了包包及一件衣。我本来打算要买那种现在很流行的鞋,是有很多条线的啊及后面是拉链或纽扣的,但有试穿却没买,我觉得好像怪怪的,就不买了!我们逛到差不多五点就离开了!我们就塔巴士去PUSING。过后媚男友过来载我们。我们就在BATU GAJAH吃晚餐,那里生意还不错的,我们等了大概一小时才上菜呢!那里的食物蛮好吃的,可能太饿了,嘿嘿!过后我们还去MALIM MAWAR的一间上山庙,好像是这个名,特别吧!我们以为是做歌台,怎知是做大戏的。走走一下就闪人了!我们还去tesco,看到S&M JEWELLERY有50%折扣哦,便进去看看,媚就有买,过后她觉得很累了,就说要回家,明天再来。我就说我也要再来,因为想买些东西。哇,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还是我第一次那么迟回家。回到家,我还上网呢,冲凉及收拾些东西,结果导致两点多才睡。很可惜的是我在PARADE没吃到那糯米饭加芒果,因为当时我们刚刚吃饱罢了,而且也没时间咯!谁有吃过?我听人家说很好吃哦!希望下次我去时还有卖。隔天早上就睡到很迟,我们先去吃早餐加午餐,去在金宝新街场的一间港式点心,那里的食物好吃咯,但价钱蛮贵吧,又小小碟的,也是我第一次吃,在这里快两年了,现在才去品尝,真的太差劲了!过后,我们就往TESCO出发了!我们先逛market,过后才去S&M JEWELLERY。我和媚也买了不少东西。那里折扣到下个月五号哦,想要去的就赶快哦,你看我几好,帮它打广告,嘻嘻!我们还去TARGET,衣服店及CD店。在tesco要闪人时,我真的很累咯!在TARGET,我又买了件裙,真的很会买,因为便宜嘛!回到家,也快要五点了!时间过得真快,至于晚上我在干嘛呢?当然是上网咯,导致都没温习到要考的FOF,今天老师派了考卷,还ok啦,至少有pass,但还不是很满意咯!终结上个周末过的很开心,虽然是很累,但不好的是我“大出血“啊!相信媚也很开心,因为他也买了不少东西呢!下次我们又再一起去逛街,^_^呼呼^_^

6 条评论:

  1. 我很久没去逛街了咯, 想念咯...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久没去买衣服了!我要买衣服!我要买衣服!

    回复删除
  3. 哇。。。。你就好啦,有大收获~~~~

    回复删除
  4. 你要多收获。。
    下次我和你再相约,好吗??

    回复删除
  5. Phui Yee:好啊。我真的好期待哦,但看来还要很久,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