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

讲到香港你们会想到什么呢?迪斯尼游乐园吗或………为何我会写这篇文章呢?是本人去香港吗?NO NO NO,是的话就好咯,当然除了想去那游玩及看那优美的风景之外,我最想去的就是迪斯尼游乐园了,因为可以看到众多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公主等。

最近在 珊姑娘, niger1437 , 瞌睡公主及 Sock Peng的部落格里看到写关于去香港之旅的,但Sock Peng是去美国的,这使到我就很想写一写想去的心态。在看他们的blog时,我心里就有个念头等我做工存钱我一定要去那游玩,相信大家也很想去吧!想说你们的部落格真的写的很好,很多东西看啊,一个字形容“棒”。我最喜欢珊姑娘的blog,尤其你写关于香港之旅的,很多照片都很吸引我呢!我也在网址找了一些关于迪斯尼乐的资料。

香港迪斯尼乐园是一个位于香港迪斯尼度假区的主题乐园,它是迪士尼第五座迪士尼乐园。香港地铁设有专用铁路迪斯尼线来往欣澳站及迪斯尼站,为全世界第二条来往迪士尼的铁路专线。
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以及多采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特色景点包括梦想景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公主等。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面积126公顷,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士尼乐园。不过,往后乐园还有多期的扩建工程,其中第一期扩建工程正在动工。乐园大致上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加州8个,佛罗里达和东京各7个,巴黎5个),与其它迪士尼乐园相近,包括: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全球第五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个主题乐园,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将会暂时远离现实世界,走进缤纷的童话故事王国,感受神秘奇幻的未来国度及惊险刺激的历险世界。
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

我看或许有些人去香港去到都闷了呢!但对于我觉得那是很新鲜的事。除此之外,本人也想去星光大道,海洋公园及蜡像馆等。终之是香港的旅游景点我都想去的。但总觉得这个梦想好像还离我很远,所以希望我会有机会到香港啦!

8 条评论:

  1. 哈哈~
    我也又写过~~~

    回复删除
  2. 是哦!我想看呐!那一篇哦,我找找看,嘿嘿^_^

    回复删除
  3. 你年纪还小,以后工作后,有的是机会。尤其是现在有air asia,出国的梦真的容易多了。加油,好好儿念书,以后一定可以如愿以偿的。

    回复删除
  4. jasmine_pzj :我找到了,也看了,但你是写关于香港之旅的,你都去了,羡慕咯!

    YT:哈哈,也不算小了咯,已要到二字头了,多五个月酱啦!但又些小过我的都去过咯!希望我能如愿以偿啦,一个多月后就要毕业了,然后要努力赚钱了!

    回复删除
  5. 我也想去!
    你好,谢谢你,本人只是普普通通啦。
    我是1990的。

    回复删除
  6. 香港。。上次泡汤了。。

    回复删除
  7. Phui Yee :为何这样说呢?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