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驾车记



一直以来考到了车牌的执照
我都不曾自己驾车出去
还被老爸说我考到了执照
是拿来PARKING的
听了还真的很不爽
现在我要大大声的说谁说我是这样的
现在的我还不是驾着车去上班
我终于自己驾车了
哈哈
虽然之前都是老爸载我上班的
真的谢谢你
为了我牺牲放弃你的工作
但不只为了我啦
还有老弟
老爸,你真的太好了
爱死你了
其实本人很享受人家载我的感觉
真的太棒了
嘻嘻,但不好的是我不喜欢等待
到目前为止
本人驾到最远的是到外婆家“半港”
但老爸在旁边啦
不然还真的怕怕的
毕竟较远嘛
还有当我的乘客
目前都是我的家人
嘿嘿
除了他们
谁会是我的第一个乘客呢?
期待~~哇咔咔~~
愿我的驾车技术越来越好

P/S: 我没考摩托执照~~不懂会不会去考呢?没考原因,觉得比较危险,但还是觉得有考较好啦,全给我讲完咯,嘿嘿!希望那天有那种勇气就去考咯!

4 条评论:

  1. 恭喜你拉..
    但是记得要小心哦..
    哈哈..我只是会驾车罢了啊..
    原因..我觉得摩托很危险的..
    所以就不用想要不要靠摩托咯..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如愿以偿,驾车技术越来越好啦。。。加油!!

    回复删除
  3. haha...既然靠车了,就不必到退去考摩托了啦。。。

    祝你的驾驶技术越来越好!

    回复删除
  4. stephanieho: 原来你也只考车罢了,嘿嘿!是咯,摩托较危险。

    孤傲的王子: 谢谢你 =)

    janelle_l: 但我还是觉得有考也不错啦,因为摩托不会占太大的空间,嘻嘻!THANKS 4 UR WISH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