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PART TIME JOB

那一天和老妈一起去THE STORE,目的是去买内在美的,就走着走着,经过女装部门时,看到霞,他转行了,现在卖衣了,因为之前都是卖鞋嘛!就和他聊了几句,他就说要请PART TIME PROMOTER,因为马来年啊,多顾客,他问我有朋友要做吗,我就说全都是在考试呢!所以我就问要请我吗,但不能ON SHIFT的,我还得在OFFICE做工,过后他说问看SUPERVISOR先,我就说等你回复咯!我回家想想后,还是不要做啦,怕累嘛,做两份工哦!有一个星期过后,我也没收到霞的信息,就觉得应该不请人了,怎知那天他就问,我就想只是做两星期罢了,就做爽爽咯!况且工钱很少罢了!我卖的牌子是CHEETAH LADIES,哈,原来UNDER CHEETAH还分很多种类,如女装的,儿童,及运动的。还有其他几种呢!在那打工,还认识了BE GIRL N USON小姐,为何是BE GIRL N USON?谁知道?嘿嘿!那是他们卖的牌子啦,他们的真名我还不是很懂,BE GIRL小姐给我的感觉不错啦,算有点酷酷及蛮亲切的,USON小姐呢!真的是位开心果,有他在真的不怕寂寞呢,因为他讲话时和他的笑声实在太可爱了!虽然我和他们不是很熟啦,但毕竟有讲话啦!在那也发生了小小事件,就是那个死马来顾客竟然拿了CHEETAH衣及裤,然后四处走,走到不懂放去那里,还是拿去试穿我也不懂,因为那时有另顾客,我在SERVE,所以没注意看那位死马来顾客,霞_我的PROMOTER那时又去厕所了,害到我们几担心。我看得出霞很生气,那时地我真的好怕。辛亏隔天早上,我就看到那件衣和裤放在KAUNTER了!幸好那位死马来顾客没偷呢,不然的话我真的死的很难看了!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做,WUHOOO~~~哇咔咔~~希望霞满意我这两星期的帮忙咯!

2 条评论:

  1. u so hardworking.....if for me i will feel very tired...hehe
    tat day u ask me wan to do the part time job,rite??
    hehe,sorry i dun wan to do,coz wanna rest for tat 2 week....really really sorry ar......

    回复删除
  2. cfngo: sure la~~me is hardworking gal ma~~wakaka~~is okay~~tat ppl oso oledi find de part time gal 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