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工作近况

现在的我是OFFICE上班族之人。在BSK工作也有三个月多了,想起当初进工时才五月罢了,现在已来到九月了,也是本人的生日月份,时间过得真快,岁月真的不留人。目前我还是不满意在BSK工作啦!唉,为什么?为什么我又遇到这问题?之前已解决的,现在又出现同问题,好累哦,我该怎么办?是我逃避这问题吗?为什么要把department分开?详情浏览这篇Edi 1 month +++ 。要不然这问题就不会出现了!我一定要尽快解决这问题,不然的话我真的会很不开心。我要勇于发表我的状况及不满,IVY,说到就要行动,不然事情一定不会有所改变。我要尝试挑战性的事物,这才会让我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我不要为了可拿到指定的薪水,而忽略了我所要学习的事物,两者之间我都要平衡。有时在想,是不是我的学历不够好,才面临这些问题,难道我选错科系了!每当想到这工作问题,真的很烦,就觉得为何我那么不幸运? NO MATTER HOW,I MUS B HANDLE IT N SOLVE TIS PROBLEMS ~ ~~祝福我~

4 条评论:

  1. Phui Yee :你第一个给我comment哦,嘿嘿!THX LOL~~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乐观点哦~人生总会有起有落~希望你很快可以心想事成哦~^^

    回复删除
  3. 朋友有缘网里能相会!
    十一月我们会主办专业瑜伽导师课程,如你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瑜伽能养生,排毒,促进亲子关系,养颜,增进知识,减压,了悟真理以达到真正的喜悦等等!
    绝无虚假,只想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