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第一次+突然 + 做了件很重大的决定

我该从哪说起呢?好多东西很想说,BSK MARINE_我工作的公司不是有2 DEPT咯,那是ACCOUNT N ADMIN DEPT。ACCOUNT DEPT那边的员工将在马来新年的假期去普吉岛,这是我从K _我的同事和 工作那里的其中一位FOREMAN说的,过后回到家也从我妈口中说我表姐将去这岛游玩,表姐也是在这公司工作,我就说是咯。我和K是在ADMIN DEPT做工,我心里想为何没问我与K要去吗叻,毕竟我们也是BSK STAFF 啊,但没问我都OK的。那天另一位FOREMAN就打电话给MISS WONG_ACC SUPERVISOR聊天,就有谈起说到去普吉岛及某些事件,虽然K已知道ACCOUNT DEPT那边的员工将去普吉岛,可是加上那另一位FOREMAN打电话给ACC 的SUPERVISOR聊天时,又被K听到这话题,变成K更加气和不爽,原因是为何ACC DEPT 那边的HEAD没问看我们要不要一起去,至少也问一声吧,有去没去又是另一回事啊!K就MSN MS WONG问此事件,那时K真的很不爽咯,我就说他们不问也算了吧!可是K还是很气。接着隔天GM 就说要见K哦,好恐怖叻,我就猜应该跟去普吉岛的事有关咯,果然被我才对了!当时我的上司就在MSN问我要去这岛吗,然后还说现在去做PASSPORT呢,现在来HQ拿钱,HARRR,突然这么说,我还来不及回复你呢!我的上司过后也打给我说,现在过来HQ,顺便看追到K吗,然后载他,因为他是驾摩托去的。我就想了想,便打给他说我不去HQ那可吗?当时我的感觉就不想去咯!他说过来,好像很紧急那种,应该是酱讲吧,我也有点忘了!去到HQ时,看到K说COMPUSORY GO LIAO,我好像没在状况当中,我的上司就说拿出IC来复印,HARR,我还真的不知所错的,MS WONG就问你懂什么事吗,我就说关于去普吉岛的。过后我的上司说现在快点去做PASSPORT,这证明要去普吉岛了。我就载了K和兰去做PASSPORT,那时的我真的好慌哦!还有我也不懂做PASSPORT是在那的,就跟那两位同事说,你们要带路哦,我是路痴啦,我就以为兰知道,就听他带路,怎知他以为是做IC那边,过后K就说不是那边啦,过后我说打给上司问看,是在那,K接电话过后就知道在那,害我还U TURN 两三次咯,令我很气咯,以为他们知道那路线去做PASSPORT的地方。那两位同事是我第一及第二个乘客哦,不知你们会怕吗,嘿嘿,但他们说OKAY啊!可能我对自己还是没信心啦!这是第一次驾较远(除了半港),紧张加气咯!在做着PASSPORT的当时,MS WONG就说做好了就要跟上司讲订购机票了,我也答应了。为何当时我没说考虑先还是说不去叻,天啊,我竟然做了件那么重大的事件呢,我是不是慌到该怎么办都不知?回到家便告诉了爸妈,老妈真的有责骂我啦,问道为何没打电话来问问看,我也不想啦,因为毕竟出国叻,而且也很花费啊,需用到很多钱嘛!这时的我好想揍自己啦!但一切都改变不了事实了,全都安排好了,这也真的好突然,真的没想到上司会问我们,我还没心里准备啦,第一次去到那么远哦,第一次坐飞机,心情真的好复杂啦!我该伤心还是高兴哦?我也有点乱。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这决定是做对咯,我这想法是不是不对,很乱,但我不想导致这旅程带来不愉快啊。明天将起飞,五天四夜的普吉岛之旅,我来了,紧张~~期待~~少许兴奋,不完全开心咯~~HAIZ~~

P/S:不好意思,我的这篇写得很乱,一定有人不明白,嘿嘿,但我就是想把它写下来

5 条评论:

  1. hehe.....虽然决定得有点冲忙,但是还好啦,至少可以出国一次,不要想太多啦。。。。。开心地玩一次吧。。。。

    回复删除
  2. 好幸福哦~去普吉岛~
    希望你玩得愉快罗~
    回来别忘了写满满的博客还有上传美丽的图片给我们看咧^^

    回复删除
  3. cfngo: 是咯,难得可出国~~今天回来了~~这次的旅程不错啦!下次出国不懂去那呢?哈哈!

    witt: 还可以啦,嘻嘻!我一定会,但要等等啦,因为我写很慢的,而且很多照片在我同事那边。

    回复删除
  4. Thanks fr visiting my blog....

    U must have enjoyed ur holiday in Phuket... show me your photos k?

    回复删除
  5. Cheddarina :welcome~~i wil upload soon~~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