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勿洞一日游(120410)

哈哈泰国,我又来了
这次我是去勿洞
我是与老妈去的
也是老爸的远亲带团的
可是他啊
还是一样不会安排时间
搞到时间很紧凑
我们到了关口都九点多了

第一站我们是去泰南第一大佛寺 - Phra Mahathat Chedi Phra Buddha Dhamma Prakat. 坐落于勿洞,野拉泰南。

听导游说若能把硬币竖立就能实现一 个愿望,但我尝试放,都不会竖立的,我所看到立的硬币都不到十个,所以看来大多数人也和我一样。
















勿洞里最大最壮观的佛像...


第二站勿洞万花园(W.F GARDEN)这地方有点像金马仑,有点冷冷的感觉.


 那里的花有些蛮美的,但我都没拍完,因为不够时间,可惜...



 
那里的度假村。。。一晚RM60。。。

 











第三站友谊村地道,友谊村地道是前马共开展游击战争时期所留下的遗迹,用作防御空袭及贮藏粮食。

 这是地道分布图。。。


这些是道具是马共曾经用过的。。。
 我与导游。。。


这小冰淇淋可爱吧。。。他的制作过程很特别,要用它的模型,我所看到的是小贩把这模型浸在水里,过后拉出来就大功告成,之前的过程我就没看到啦,很便宜哦,才三十仙。


第三站热水湖
这次的勿洞之旅,本人满意啦,只是时间不够咯,太赶了!去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那里有个花园,还有就是友谊村地道及泰南第一大佛寺等。这些地方是游客必来的景点之一哦!最后一站就是SHOPPING啦,老妈也买了一些吃的咯!其实隔天就是“泼水节”,但在这天就有人开始拨水了,我没看过,就想说被人的泼感觉不知是怎样的,是不是很三八。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被 泼,因为都没走那条街,他们有指定地方的。


BYE BYE BETONG,THAILAND.........

3 条评论:

  1. YENG: 超热啊。。。尤其是我到那里时已经蛮迟了,所以太阳公公出来了。你又去过吗??

    回复删除
  2. 有机会,你一定要去泼水节。超级好玩的,你会爱上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