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一个字形容“衰“

唉。。。
够‘衰’的一天啊。。。
第一件事
一到OFFICE我竟然忘了开门的密码
结果呢ALARM就响不停地
那时的我真的很怕啊
然后要找NG和MS WONG
两个都ENGAGE
最后没办法打给XXX
过后才解决
就因为一个号码按错了
为什么当时我不知一个号码按错了
真的够BLUR啊
解决后我还是不爽呢
#¥#$^*@&×@#%&$

第二件事
就是那份INVOICE
害我被人骂
我不去那里及签收就没事

第三件事
TERMINATED员工的事
你们很麻烦啊
弄到我很烦啊
@#%¥#@×#$%¥#

为什么霉运一直跟着我??
警告你们远离我啊!!
这几个星期我在工作上很烦啊
救命啊。。。。

2 条评论:

  1. wai:YAYA...so clever bo....HOW U NOE de???btw u oso work at HR DEPT,ri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