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BEST COLLEAGUE。。。MISS U。。。

(素慧)可说是我第一个最要好的同事




















她给我的第一感觉就不会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她的个性开朗,搞怪,大方等等
认识她有十个月了















如今她却要辞职
我有叫她留下
但她还是坚持辞职
她早就想要辞职了
但就是一拖再拖
原因她辞职是她真的太累了
还导致晚上失眠呢
有时看她也很惨及还真的替她担心
其实还有其他原因
如压力咯(做工都会有压力啦)
但看她的情况会较严重
我很舍不得她啊
再也没人和我一起八卦
谈一些秘密,吃饭及放工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想会少和她相遇了
因为她说可能会回新加坡找工
但回去SG前她会在这里休息一段时间
虽然她没做了
但我一定不会把她给忘了
若她有在实兆远
我一定找她出来
下个拜五是她的最后一天在BSK了

NG SU HUI,mY bEst coLLe@gUE~~GOOD LUCK 4 UR FUTURE~~



....FReNZ5hIP4eVer....mIsS U....

2 条评论:

  1. Hi, I like your blog, very nice. But regret I cannot read Chinese.
    You have a nice day and keep a song in your heart, Lee.

    回复删除
  2. uncle lee: thx 4 viewing my blog。。。u r frm eng skul ar??nvm,i wil b write some eng blog t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