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未来~~钱途 + 前途

SHOULD I INCREASE MY PERSONAL VALUE ???
我和拉曼大学有缘吗
迈向那里的几率高吗
这真的未之数
有人问我时
我的答复就是STILL CONSIDER & I SCARE ANSWER TIS QUESTION
唉,早知读完DIPLOMA就继续DEGREE学士
这样的话现在的我就不需烦啊
在这之前看了某人的文章
也是关于钱途
里头写的还蛮有意思
毕竟人还是离不开知识
所谓“学到老,活到老”
若没继续读DEGREE的我
我将会后悔吗
难到说保持一样的状况
就只是做HR的
这样会有前途吗
我想学多方面的东西
那么对我的工作比较有保障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该怎么办
救命啊

3 条评论:

  1. laman大学应该不难吧??我看朋友学业不好,有钱就可以了。。。
    加油哦!!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自我增值是好事,多念书以后多一份保障,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孤傲的王子 :难吧,就是没钱咯。。。。

    WITT: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