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好的尝试

那天去了PGEO EDIBLE OIL SDN BND面试
啊。。。用英文INTERVIEW哦
第一次
我当然是怕咯
只怪自己的英文不好
但还好全程的面试都顺利
就听得懂
英文真的很重要哦
这一次算是给我尝试看看
慧,加油=)

5 条评论:

  1. 哈哈。。我的英文也是不好,也是可以面试成功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珊姑娘~ :希望我会被录取咯。。。

    回复删除
  3. 只要有自信,一定会的^^

    回复删除
  4. 加油你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5. 匿名 (mey):谢啦。。。观音娘娘保佑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