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新工作

拜一那天去了萍哥店
其实去拿给狗吃的东西
顺便跟萍拿拜六去云顶的照片
跟她聊着聊着
电话响起
不是手机的号码
也不懂是谁打来
问他后才知道是CHEANG FONG MARINE SDN BHD 打来的
就说拜三来上班
啊,好突然咯
我还没答应之前
先问薪水嘛
很重要的
他说了后满意啦
还说过了试用期会再起
所以我也答应了
。。。。。。。。。。。。。。。。。。。。。

当我知道被录取后的心情真的不懂该高兴还是伤心
也不觉得开心
第一可能是过了一星期的时间
所以我已知道答案了
(还有的是我是在等另一间公司)
第二的是没做过这类似的工作
而且英文要很好啊
明天是第一天上班
好紧张又怕
不懂今晚睡得着吗
无论如何顺其自然咯
也是时候开始新工作
不要一直还在HOLIDAYS MOOD了
因为在找着工的当儿去了槟城和云顶(爽)
哈哈

祝我明天上班顺顺利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