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INTERVIEW

我失业有半个月了
唉,去了三个面试
都是说要等的

先说第一间
曼绒水产公司
去了面试给我感觉好顺便咯
没什么问的
工钱这些都没谈到的
他说等电话
我就知道是不被录取了
而且给我感觉是要请会做ACC的

第二间
是雯介绍的
在STW的
CHEONG FONG MARINE SDN BHD
哇,这个面试真的很难搞咯
因为啊一直换interview时间
弄到最后害我没得去某地方
一共换了三次的时间咯
搞到我真的很没心情
这间的老板很年轻哦
才二十多岁那样
好厉害
这么年轻就做老板了
他说他是要请也是做ACC的
但偏偏我不是读这科的
他也说英文要很好咯
因为这间公司都是跟外国来往生意的
他说若请我也是给我做什么OPERATION之类的
收MAIL然后回复的那种
问我有没有兴趣
我说可以尝试咯
但给他一个星期考虑看
到今天刚好一星期了都没消息

第三间
PGEO EDIBLE OIL SDN BHD
在KG ACHEH的
一间油厂
是大公司来的
一共有七间分行
这间是我INTERVIEW最久的
问了及谈了很多问题
也告诉了它们公司的背景
而且还问到我你家是什么屋子的及住那里的
有必要知道吗
怪怪的
至于薪水方面不高咯
我要求的 XXX INTERVIEWER说太高了
那么我就再减低咯
减到最MIN咯
过后他说的那价钱太少了啦
我怎么可能要比我之前还少的呢
最后他就说会给我MIN的那价钱
福利不错咯
可是啊
够麻烦的是啊还要把我的RESUME这些寄到总行
大概二到三星期咯
很久叻
又不懂会不会被录取
虽然我蛮有信心啦
但还是50% 50%
我觉得在这间公司做应该会学到ACC
因为他OFFER我负责做ACC的

唉。。。总结我要继续等吗还是???
我是想过去SHOPPING做PART TIME先
然后一边等咯
要不然没收入哦
可怜。。。烦:-(

4 条评论:

  1. 加油哦..不要想得那么灰先..
    对自己有信心点啊..哈哈..
    等着你的好消息哦..

    回复删除
  2. stephanieho :谢啦。。。可是不懂耶,就那感觉咯。。。我真的很没用啊。。。对自己没信心。。。但还是祝我好运咯=)

    回复删除
  3. ganbate! wish u luck in finding a good jo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