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拜四街 + SURVEY窗帘布

哇。。。我够久没去拜四街
难得今天天气好
不会很晒
平时超级晒的
一点多那样慧约了我
就答应了他一同去
去了眼睛很坏
又败家了
第一样就买了衣
还买了两件呢
还好不是很贵
本来要POST照片的
但那死人手机CONNECT不到PC
害到POST不到
(看下得空的话可能用相机拍。。。再POST上来)
走着走着就买了“珍珠奶茶”喝
MOCHA + PEPPERMINT口味的好喝
也有看到“爱玉冰”
犹豫不觉
最后我选择了“珍珠奶茶”
老妈交待买他说朋友说班底好吃的NASI LEMAK
果然给我找到
买了六包
但我觉得麻麻得啦
还买了菜燕cake
过后和慧到那附近吃了拉沙就回他家

#########################################

慧将在下个月结婚
所以要做房间的窗帘布
陪她去SURVEY看
去了“好家园”看看
那里的款式很美
但价钱更美
第二间靠近BILLIAN的
那里的都不美的
过后慧想到KANDAR
那里蛮多款式的
他也看中他要的款式
价钱便宜多咯
比起“好家园”相差多咯
“好家园”的窗帘布是美
但做到来太贵了
而且慧也有想到BUDGET
慧是要买了布然后给他舅母做
最后是选择在KANDAR买
可是他又说要去AYER TAWAR看看先
明天陪他去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