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第2次当姐妹~雯_表姐出嫁啦

我差点忘了记载这篇当姐妹文呢,
那天拿起姐妹衣来穿时才知道还没更新。
这天31/05/13就是表姐
(其实新娘子和我妈这边是完全没血缘关系的,因为她是我大舅的干女儿,
但她都和我们很亲)的大喜之日啦!她是和我同岁的,人家已经成家立业,
我呢,还是那句,8字都没1撇@@ 

左起~第一位就是主角啦,她是个思想超成熟的,不管是年轻老幼,她都可以聊得来。
(这张照是热闹晚拍的)


姐妹们在谈着整兄弟的游戏~

























with Witt_Cousin^^
这就是姐妹装啦~大爱呢!
YES,I D
兄弟的是WOULD YOU MARRY ME
(当中有一对是情侣呢,可惜我和他们不熟,不然来张合照,肯定很棒)




她就是姐妹组的队长啦~KAREN =D








姐妹~兄弟~
伴娘伴郎~
(一些已闪人了)



以下就是整兄弟的难关啦:-

第一关:写写乐
新郎寻人索取8个签名/祝福语。
(注:只限外人,家里人/亲戚不允许)

第二关:夹夹乐
兄弟两人一组各抽签,然后以抽签上的身体部位夹面包。

第三关:转转乐
兄弟两人一组,然后把酸甘从左边的裤子转到右边的裤子。
(注:一个人帮忙转,被转者不可动)

第四关:蕉蕉乐
兄弟两人一组,剪刀石头布,输的蒙眼和抽签,赢的坐下。接着,把香蕉放在抽签上的部位,然后蒙眼的人必须把香蕉吃下。

第五关:跳跳乐
兄弟要穿上姐妹们准备的纸底裤,然后跟着音乐跳舞。

第六关:唱唱乐
新郎为新娘高歌一曲。

(这些游戏在这之前已经和新娘讨论过的,她要求要玩搞笑的,不要玩那些吃什么怪东西的,因为吃怪东西并不难道兄弟们啦!)

这是第3关的~转转乐~蛮好笑的,尤其是到了敏感部位~哈哈~
第一位兄弟玩了之后~姐妹们觉得怎么那么轻松过关了~所以接下来一直增加酸甘的数量~最多是4粒啦~




这是本人送给新娘子的礼物~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总结:
1)第2次当姐妹,总算当个负责任的姐妹,因为我是有做工课的,负责把整兄弟的字体打出来,还有录制CHORUS PART的歌曲等。
2)这班兄弟们都很合作~赞~每一关都顺利过关~难道姐妹们说准备的都太简单了!
3)很开心,被雯邀约当姐妹,然后还获得免费的姐妹装=)








4 条评论:

  1. 祝你的表姐新婚愉快哦!!!

    你们的整新郎的游戏环节,我就借来参考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艾莉丝:欢迎你参考~第3关的转转乐可以考虑看看~蛮好笑的,尤其是到了敏感部位~嘿嘿=)

    回复删除
  3. 很可爱的姐妹和兄弟装,彼此也可以来配对下,呵呵

    回复删除
  4. Vachel: 嗯~但只有一对是情侣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