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久违的KL游记(3号4号AUG) + 第8届书展 2013

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和与她友人【瑀珣】
(真的好特别的名,妮跟我说时我都不懂怎么读呢,所以大家应该知道我的中文程度啦!)
一同去KL,他们的主要目的是去书展。(虽然我是较爱去血拼。嘻嘻!)
咱们是一同塔巴士去的,
到达KL时已经很迟了,我们赶紧CHECK-IN后,就马上往PAVILION的FoodCourt医肚子去,
然后就在那逛逛,
在那里的PARKSON终于买到我一直想要的钱包款式,而且还是名牌的,
由于是放在玻璃橱柜,又遇到那个PROMOTER休息,所以为了它,大概在那等了45-1小时,还好到最后看了是合我的意,不然在那里就白等了!
接着,就往SG WANG & TIMES SQUARE血拼啦!
晚餐就在KIM GARY解决了!
隔天就往KLCC那里的书展出发,
这书展真的好大啊,这是第8届的书展,我想这是我来过最大的书展,真的是人山人海呢!
总结这KL游记过得还不赖啦,只是觉得没什么时间逛。
所以,KL,我会再来!
(预计12月在那里COUNTDOWN CHRISTMAS,期待呀)




就是这个VALENTINI RUDY钱包啦~
原来是ITALY牌子~













好喜欢这照照片=)

PAVILION大门前的喷水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