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SEM 3 + SEM 2 RESULT

好快,本人已进入第3个学期
这学期拿了3科都是5个CREDIT HOUR的科目
(Biz Acc 1, Financial Mgmt & Business of Banking)
看来真的要很拼了@@ 
其中两科和妮拿一样的,
BB他没读,所以上课时不能一起了,
( 唉,做TMA也没得互相讨论啦:-( )
这学期已上了第一堂课,没想到BB这科竟然只有4个人上课(包括我),真的不能接受啊,
那么刚巧TUTOR竟然和FM一样的,TUTOR还认得我,加上只有4个人上课,肯定会被问问题,唉,然后我想说另3位的英文都是超劲的,真的怕给他们比下去了!
(只好对自己说把它当作是挑战性的东西,
越是记得怕的事件就要想办法克服)
SEM 3~加油哦=)



















顺便记载下SEM 2 的成绩啦!
知道成绩后,真的好开心,
因为MS不需RESIT了,之前担心得要命呢,
真的有预算会FAIL了,幸好老天爷有眼,让我及格了!感恩!
这就是我的成绩啦:



BBM207/05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B




WLA103/03MALAYSIAN STUDIES
C+
WLA105/03PENDIDIKAN MORAL
A

也没预料到PM会拿苹果呢=)

P/S: 接下来继续为SEM 3给拼了,
100%信心,100%努力,肯定打不倒你,姝慧,GAMBATEH :))

5 条评论:

  1. 谢了,那时真的考到我死去活来,尤其是考MS的时候,现在想起总算熬过了那苦日子,呵呵=)但我还得熬两年啊,好久呢,祝福我~

    回复删除
  2. PM拿A,很不错哦^^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Ee Siong 一雄:嗯,那一定,谢了=)你第一次拜访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