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合艾游 27 & 28 July'2013


2013年7月份再次来到HATYAI
我确实很喜欢到这里,我想1年里一定要去一次,哈哈!
(我比较想来个姐妹游,但还是很难约个对的时间,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呢)
这次是与小姑和表姐去的,感觉还不赖啦!
但这次的旅程给我带来不是很好的印象,
因为全程一直在等人,真的好浪费时间。
这次去的地方有美人鱼沙滩,光阴山(这两个地方已去过了)
还好有两个地方没去过的,
那是水族馆(门票好贵哦,一个人300Bath,里面也不大,也不多鱼,比较精彩的是有表演的时候,那些鱼的确是很大只。当天我也知道原来那里有这个地方)ICE DOME,但是ICE DOME没进去,因为表姐已进过,所以没人陪,我也不进了,那么下次才有机会再去嘛,呵呵!
还有去了每一次领队都会带旅客光临的,
皮革+燕窝店(最闷的地方)和土产店。
这就是早上和下午的行程啦!
晚上就逛夜市咯,大爱!
第一次去了那个离酒店较远的夜市,超多档口的,
但大多数都是卖衣服,鞋子,包包比较少。
还有卖一些吃的。
回来后就去LEE GARDEN那里的夜市,靠近酒店的,
去了那里的7-ELEVEN,
(合艾的和MALAYSIA所卖的东西有点不一样哦,重点是合艾的比较便宜)
第一次吃了MCD的猪肉BURGER,不错吃啦!
本来也要吃SWENSENS雪糕的,由于太饱了,
所以就没尝试了!
隔天早上就去了巴刹啦,要买包包的话,那里最适合啦!
中午十二点多就CHECK OUT了,享用了午餐后,就回家了!
(回着途中去了卖药工厂,也是很闷的)






这就是在水族馆拍的~

















合艾冰屋~不懂几时有机会去呢?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包包3个~黄色的和褐色超大个肩背包包最便宜了~两个才420BATH~就是马币RM42~花朵发束两个~还有一些在7-ELEVEN买的SNACKS啦~

2 条评论:

  1. hatyai这地方我只去过一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一次=P

    回复删除
  2. BOEY:找个时间再去,那里有很多便宜的衣服和包包,我超爱那里的巴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