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3rd times meet 欧阳佩仪 + shopping day

早几个星期就已说可能会下去怡保找佩仪了,刚好她有回家乡,也巧好就在26/12/11是公共假期,所以就决定了去IPOH PARADEmeet了她,我是不是很有心叻,还是塔巴士去的!这是3rd times meet 欧阳佩仪,真的好开心,嘻嘻=)我也趁着这机会,找借口逛逛,顺便买过年衣啦!
















PARADE里的雪人。可爱吧=)



















他就是欧阳佩仪=)







我也来一张^^












FRENZ4EVER=)










Parade里的ROCUSA CAFE(cheese鸡扒)好吃,还有我好喜欢喝它的爆珠豆奶






年初二(24/1/2012)也是佩仪的生日,我好有心思地为她做了张生日卡,还买了SILY GIRL的香水作为她的早来生日礼物,希望你会喜欢哦!


















败了一下的东东:

1 & 2:VOIR短裤(黑色和紫色)(扣70%,所以我才会买,没扣超贵的)
3:VOIR黑色字母T-SHIRT(超爱的)(也是扣70%)
4:前后女人图案白色T-SHIRT
5:白色手表(终于买到了,因为之前都没看中)
6:ELIANTO保护指甲油
7:ELIANTO MASK(五片)(原本是10片的,然后与佩仪SHARE,一人五片)

这天SHOP到很开心,又可见到我的NS朋友,实在太棒了=)

P/S:要回途中发生了我觉得是件糗事,那是我的娃娃鞋底片差点整片掉了,最后就去买了双ROVE的人字拖,以免变本加厉!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感谢你的礼物和祝福。
    对不起迟来的comment,只不过我忙然后没时间跑来留言。哈哈!
    你的心意让我难忘,感动!
    能继续和你保持联络真的很高兴。
    我们应该有5年的朋友吧~
    朋友,keep in touch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