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同事

同事对你们而言重要吗?我的答案是重要。
怎么说呢,同事是一星期会见面五天还是五天半的人物,
所以相处的时间还比家人多呢!
在生活当中,同事也可能成为你的知己还是就普通的朋友罢了!
要遇到好同事还真的不简单,
在我身上是有遇到,咱们还成了好朋友,可惜大家都辞职了!
所以现在没一同工作,但大家偶尔还会约出来喝茶逛街。
我说的就是NG SU HUI,和她还蛮有缘的,
我的名和他一样(只是不同字)
多么希望去到那工作,都会遇到很好的同事啊!
但往往我没那么幸运,就像现在呀!
在OFFICE里,就只有两位员工(少到好可怜),我和xxx。
感觉我和她是沟通有问题吗?
她是个很文静的人,你有问才说,没的话就真的是不开口。
惨啦,我也是文静的啊!
但我还是有尽量找话题说说,不然的话真的好怪啊!
终结未必同事少是件好事耶!(好的是没那么多口角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