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BEH

纯粹想写一写怎么认识到这位朋友和他的为人













 他是BEH CHUN BOON(他的家乡在PANGKOR,目前在新山工作)
他是我所认识的第一个年龄比我大很多的朋友,目前快要到40岁了。
我和NG是一起认识到他的,其实他是美兰(我的EX同事)的朋友,
就在去年的五月份,咱们一同到KL血拼(BEH充当我们的司机),
所以就这样地认识了他。
我想说他的为人是善良,健谈,大方,对朋友很有义气等等。
他还蛮时常下来stw找我们聚一聚的,虽然他人在新山(路程很远)。
偶尔他还会打来聊聊天,问些大家的近况呢!是不是很有心呢!
想说能认识到你,是我的荣幸,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










左起兰,BEH与我。。。










这张BEH笑到多么甜呢,与美女拍照是这样的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