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贺年片

曾经在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我有了寄贺年片给朋友们的习惯。
一直到中五就停止了此习惯。那些贺年片我还有收藏呢!
想看的话往下按=)
**会注明几时所收到的。



这些应该是小学五六年级所收到的,好多哦!













* Form 1 *
收到的。。。















 * FORM 2 *








* Form 3 *











* Form 4 *
*Form 5 *越来越少了。。。才两张罢了。。。



在2010年(去年)还收到唯一的一张贺年片呢!还是寄来我家的,就是茹媚寄给我的=)










如今心血来潮想在明年(龙年2012)的来临,来个寄贺年片计划。
近来发了个短讯给了那几个死党,要求给我他们的住家地址呢!
谁会收到呢?留意你们家里的信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