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我爱。。。

I LOVE............我爱...............什么东东啊?
。。。。。。。。。。。。。。。
。。。。。。。。。。。。。。。

。。。。。。。。。。。。。。。。

。。。。。。。。。。。。。。。。。
。。。。。。。。。。。。。。。。。

。。。。。。。。。。。。。。。。。

纯粹借分享


1)我爱美,当然,哈哈!我最喜欢逛街了! 然后扮美美=)


2)我爱$$$$,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

3)我爱面子书,超级中毒的那种啊1

4)我爱我的家人,家人是我们最亲的重要人物,所以一定要珍惜哦!



 5)我爱我自己,要学会爱自己先,那么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6)我爱唱K,嘻嘻^^
7) 我爱旅行。台湾,香港有机会我一定会光临。等我!但一直在发梦当中。
8)我爱吃好料的美食。但又不想肥,欠扁啊!
9)我爱逛街。最好不用是我出钱的,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