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雪妮庆生

在还没到31号之前,璇发了个短信来,问如何计划下雪妮的生日,还有要买什么礼物,经过我与她商量后,我们就决定在(30/12/2011)
草莓CAKE N CAFE那里庆祝。他的正日是在31号的,特别吧,落在十二月的最后一天,若慢一天来到这世界,或许我们就不会认识了!(原本是要去唱K的,然后寿星靓女不可大声唱,因为病情还没复原,加上凤也不能,所以就取消了)我,璇和凤SHARE送给妮的生日礼物就是SILY GIRL香水啦!(我送佩仪也是一样的)我觉得这次的庆生真的很难得,因为也是我们三个人第一次帮妮庆祝。(我们都是小学认识的)我在想若每一年都会帮彼此庆生的话,那么很不错下哦!除此之外,大家也可更加了解彼此的近况,也顺便可聚一聚。在这次的庆生当中让咱们知道了璇已找到他心目中的MR.RIGHT,真的替你高兴哦!恭喜哦!


他就是寿星靓女啦!




HAPI 22ND BIRTHDAY=)



我,璇,凤和寿星啦!


我来自恋下=)


过后我们还去MARINA拍怕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