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普吉岛之旅 (1ST DAY:230909)



PHUKET,THAILAND~~~I AM COMING~~~


ME N KAREN__AT PENANG AIRPORT~~~


我的上司和同事们。。。


在飞机上。。。


个人照,嘿嘿 =)


4 pretty gals ~~~


THE ROYAL PALM BEACH FRONT ~~PLACES WE STAY FOR 4 NIGHT~~


THE VIEW OF PATONG BEACH......

五天四夜(230909-270909)普吉岛(曾经发生过海啸)之旅,我来了!这次是与老板及同事们去游玩的。第一天早上大家都在THE STORE大门集合,我第一个到达哦(这证明我是个守时的人,暗爽_ing)第二位来的是老板与其女友哦,接着其他上司及同事们陆陆续续地也来了。人到齐了,我们就出发咯!我竟然是坐老板车呢,真的有点怕怕,幸亏美兰也是坐老板车,感觉才不觉得奇怪,不然我真的是大大的电灯泡咯!我还以为能和KAREN一起坐,怎知他坐另一辆车。我们是在PENANG AIRPORT上机的,一共是四辆车去。这次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哦,感觉紧张加兴奋。坐飞机给我的感觉不错哦,但会少许怕怕啦,因为当要飞得较高时,此刻的心好像要掉下来哦,当要飞下来时,也是一样,畏高的人不适合坐飞机。NG有畏高哦,但他还可应付。槟城机场到泰国机场是一小时十五分钟,还蛮快的。当我们到达泰国机场时,就有我们订好酒店的负责人来载咱们到酒店。天啊,一到酒店那里真的很热咯,冷气好像没开那样咯,这点大扣分了!等了一会儿,我们已拿到开门的卡,就马上拿了行李进房间,一进去,赶快去开冷气,怎知没风的,过后就问了负责人员,他说等一会就会冷了,幸亏没骗我们,要不然给你好看。换好了短裤,我们就开始咱们的活动。在这之前,先医饱肚子,就到了楼下的BURGER KING吃。吃饱后,也已是三四点吧,我们就到PATONG BEACH(位于酒店的旁边,很近罢了)走走,拍照,最后也下水了,但我们大多数都不会游泳的。那里有得玩香蕉船啦,降落伞及水上摩托车。香蕉船真的很刺激,但我还是会怕咯。我有玩,我们一共七个人玩,大家都玩得很兴奋。至于降落伞及水上摩托车其他人有玩,玩这两种,也不便宜哦,好像马币也要一百。到了晚餐时刻,我们和大老板一起吃,当然他请客咯!我们吃了黄梨饭加配料,好好吃哦!有机会,我还要吃。吃饱后,就是自由活动,那时好像也蛮夜了,大多数人已回房休息,我和KAREN就到楼下逛逛,楼下有好多小档口,卖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最多的就是泳装了!Karen有买到东西,她买了两条脚链,我就没看上任何一样。第一天就这样过咯!


THE LOGO OF PATONG BEACH~~~


IS ME~~~


AH YONG 'S WIFE PLAY TIS~~~




PHUKET IN LOVE SHAPE~~~



PHUKET__BSK~~~WITH AH GU~~~


PHUKET TRIP 230909~~after playing banana boat~~hapi~~


I LIKE TIS PIC~~~

P/S:下一篇PHI PHI ISLAND。。。

2 条评论:

  1. 不是驾下水的摩托,是水上摩托车啦......
    照片拍得很好看哦,期待你写更多关于那时的博客.

    回复删除
  2. witt:派写啦,我的华语很烂,谢谢你跟我讲,待会我改一改。谢谢,好的,我会陆续地更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