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普吉岛之旅 (2ND DAY:240909)

在还未出发前来张合照。。。


这就是我们乘坐的船咯。。。



这张拍到不清楚~~你有看到小鱼吗?嘿嘿~~


这张是不是很美叻??

4 IN ONE....


第二天,我们说好要去PHI PHI ISLAND。吃了早餐,我们就乘坐VAN到码头,然后坐着船到目的地咯!坐着这种船我还是第一次坐,好会摇动哦,在途中还差点吓死我,原因海水竟然涌进来,(海浪高过船所以就涌进来了)心想会怎样吗,幸亏一切都没事。我的上司怕得跑进来坐,本来她坐外面,外面没棚的,所以会较恐怖。PHI PHI ISLAND真的很美咯,果然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嘿嘿!在这岛我们可看到很多鱼咯,它的颜色蛮美的,还有也看到猴子哦!当然也少不了去潜水。当要潜水的时候,也发生了件不好的事,是关于我的,唉,真的很惨,我差点就没命了啦,我不会潜水啦,好丢脸哦,早知我就不玩,那么才不会发生此事,(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还是要谢谢那位UNCLE的恩惠,要不然我真没命了!感恩,感恩。回到家,告诉了家人,被他们臭骂了一顿,没有下一次了啦。好了,不提不愉快的事了!其实我们是去三个岛的,主要的是PHI PHI ISLAND,其他两个岛是KHAI PHI ISLAND 和另一个我忘了!去这三岛也不便宜,好像是百四哦,包午餐(都不好吃的,而且食物不够多),饮料及水果途中会分给我们,好好赚哦。大概四点,我们就回酒店咯!晚上我们就去唱K,怎知那个司机竟然带我们到那么CHEAP的KARAOKE,我们不是要这种啦(外表看起来不像是唱K的地方,就觉得没那种感觉),最后到了一小时,我们就闪人了!接着要去看AGUO SHOW 或TIGER SHOW的,怎知那时都表演完毕了,所以我们只好回酒店睡觉咯!一天又这样过完了!

IVY ^^

前面这两位美女呕后的样子,他们会晕船,况且那船摇动得很厉害。。。


我与表姐。。。

你们看到我吗??还有谁呢??


本人喜欢这张。。。
1,2,3,跳~~萍和上司还没准备好跳~~哈哈~~

p/s:待续~~PHUKET FANTASEA~~~WAT IS TIS??DO U NOE TIS PLACE??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