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小学同学聚会 + 璇__欢送会

primary frenz gathering 300909.....


我与璇。。。
翔正在换着那东西。。。腾的车。。。

while waiting xiang solves de problems~~~


前几天妮问我说要不要约小学同学出来聚一聚,原因璇要到印度升学,我就说可以啊,反正也可叙旧一下,了解小学同学的近况嘛及办个欢送会。璇将在那两年,选读了牙科哦,不简单哦,未来的牙医哦,以后记得算我便宜点哦,嘿嘿!所以妮就负责通知,但有几个不能出席。
日期:30/09/09(哈哈,今天已是30/10/09,酱久了我现在才POST上来)
地点:MCD
时间:九点
本来璇来载我的,还有凤及妮,但腾说载璇,所以最后大家都坐腾车。这次的聚会一共有十位,(我,璇,妮,凤,腾,豪,龙,翔及其老婆及辉)辉不同年的,龙很喜欢带他来的,为何我酱说,因为上一次也是带他来,哈哈,我介意吗,好像一直针对他,嘿嘿!好久也没看到小学朋友了,有什么变化吗,尤其是翔吧,已有老婆及小孩了,翔真的有变了,我差点不认得呢,变得较成熟稳重吧,当然咯,当爸爸了!他也介绍他老婆给我们认识,蛮小的,才十七岁哦!(他结婚时都没请我们,真没心意咯)至于其他人,没什么变化。我们也聊关于璇将要去印度升学的东西啦,还有一些八卦。我们不只去MCD哦,我们还去唱K,要去时,腾的车竟然不能引擎,因为他没把车灯关掉,真是的,还敢载那么多人,对亏翔搞定了。解决后,我们就往新天皇出发,第一次去那,其实是喝酒地方吧,但也有得唱K,可是那里烟味很重。男的目的是喝酒,我们就唱歌咯,但他们也有唱啦。终结这聚会蛮愉快的,虽然腾的驾车技术发生些状况,那时妮真的够生气呢,但大家都平安到家啦,哈哈!BUT SAD TIN IS XUEN WIL GO SO FAR ABOUT 2 YRS~~miss you ohh~~keep in touch lol ^^HOPE NXT TIMES STILL HV GATHERING OHH~~
在新天皇。。。唱K 。。。

这张不错哦~~在那拍叻??猜猜看吧!

四位靓女和翔及他老婆合照。。。

see u after 2 yrs lol~~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