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普吉岛之旅 (4th & 5th DAY:260909-270909) __完结篇

SIMON CARBARET___这就是我们所谓所说的AGUO SHOW咯

放大给大家看~~是不是很美叻??

我喜欢这位~~漂亮~~

这位中国人在干嘛啊?哈哈哈~~


不好意思咯,这完结篇托到酱迟才写,原因没灵感及懒。
第四天算是自由活动咯,我,KAREN及兰去逛街。本来上司他们问我们要去玩PINBALL吗,但我们怕会痛,所以就拒绝了!那知他们却换了行程,去了 KATHU SHOOTING, TARA-TARA SPA SIMON CARBARETaguo show。早知就跟他们去咯,可是若和他们去,就不能去SHOPPING了,因为他们很迟才回酒店,明天又要回了,所以有好有坏啦。我们晚上还去另一地方逛街呢,明天要回了,我们才知道那里有好多摊子买卖。那个范围蛮大的,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没办法走完,可是卖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咯!这天我觉得很可惜的是没得看AGUO SHOW,唉,来到这地方,没看就好像很浪费咯!希望下次有机会咯!
最后一天,大概八九点,我们就离开酒店了。我们出发到机场,到那里还蛮早的,弄好那些机票,还有时间,我们就走走看看咯,也没东西看的,唯有等到指定的时间,就要飞回M’SIA了!我的普吉岛之旅就酱完毕咯!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咯~~相架,包包,手链,脚链,衣服,明信片,小零钱包及锁匙圈~~

离开酒店来张全女班合照~~

再见,普吉岛~~HOPE I WIL COME AGAIN~~HEHE~~

感想:
**这趟的旅游带给我有个美丽的回忆,虽然中间发生得很突然及发生些不如意的事。
**我也觉得好幸福,第一次坐飞机及去那么远哦,嘿嘿^^NXT PLAN WHICH PLACES I WIL HAHA~~but tis times oso not my plan bcoz is company sponsor geh~~
**普吉岛这地方没去过的人,可到那游玩啦,是个不错的地方,但较适合喜欢海边的人咯!那里的消费蛮贵的,吃的也不便宜哦,所以要到这地方必须预备足够的金钱咯!嘻嘻!还有,我觉得这地方好像比较适合鬼佬咯,因为我看到蛮多鬼佬到那游玩。

2 条评论:

  1. agua很美咯。。。嘻嘻!!
    蛮爽麻你的trip。。。羡慕。。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对啊,可惜我没得看:-(不错啦,最好的是公司赞助一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