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SOLVES MY WORKING PROBLEM

拜六那天我终于跟我的上司说了我的工作问题后(工作状况),他就说要商量,本来要当天谈的,但那天我不得空,就换了今天拜一商量。他叫我到HQ那里MEETING的,所以得告诉KAREN(K)我会较迟才到船厂(ADMIN DEPT),不然的话他肯定会疑问到底我到那儿了。在这之前(MSN)上司有说要换我在HQ工作,可是若我也在HQ做的话,就剩K一个人,他HANDLE得到吗及一定觉得寂寞,他一定会想很多,上司就想到这些,使到很难做决定。唉,真的好烦!当我跟上司说我所面对的问题真的很怕咯,因为毕竟他是上司,给我的感觉,就觉得会怕他。经过商量过后,我将会在HQ工作,但偶尔几天我还得到船厂工作,所以会跑两边。上司也调整了一些的工作。在商量的当中,上司说了一些话,让我觉得不舒服咯!难道真的是这样吗?但我觉得没这回事。唉,还有的就是看到K很不爽的样子,我就也不开心咯,因为我将到HQ那里啊,但我希望你不要想太多咯!这一切还不知行得通吗,上司说看看这改变如何先咯!无论如何,希望这一切行得通,因为我不想再面临种种的问题。明天开始我将到HQ工作,祝福我~~HOPE EVERYTHINGS WIL BE OKAY~~也要谢谢K 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